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暨3月份干部职工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7 17:56
来源: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27日,州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暨3月份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全国、省、州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主题的政协讲堂。

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赵义,州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共大理州委党校耿超讲授题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形态》的专题讲座。耿超老师围绕准确把握意识形态的科学内涵、清醒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客观分析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挑战、与时俱进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创新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整堂讲座生动有趣、案例鲜活,内容丰富详实、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对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主动融入各项履职活动、本职岗位和日常生活之中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



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杨秀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