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社法委召开社法委全体委员学习培训暨全州政协社法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17:43
来源:大理州政协社法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15日,2024年度州政协社法委全体委员学习培训暨全州政协社法委工作座谈会在州政协常委会议厅召开。州政协副主席陈绍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社法委主任张彤通报了2023年社法委工作情况和2024年社法委主要工作。


会上,州政协社法委副主任陈乙荣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的重要文章及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作了专题培训鹤庆弥渡永平3个县政协相关负责人及4位州政协委员交流发言。


陈绍明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以坚定信仰把稳方向之舵,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夯实理论功底,提高履职水平;要围绕重点任务,主动担当尽责;要发挥专委会作用,提升履职水平,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能的质量和实效;要加强思想引领,更好凝聚共识。

陈绍明要求,州政协社法委及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积极在履职活动中当好表率、走在前列,为推动社法委年度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州政协社法委委员、州政协社法委全员入委委员、州级第六履职活动小组委员,各县()政协分管副主席、社法委主任及副主任,州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州政协社法委、州政协办公室调研五科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大理州政协社法委  陈敬陶  李艳玲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