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7:34
来源: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22日,州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工作座谈会。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常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全州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会上,大理市、祥云县、永平县、洱源县政协,赵映松委员工作室、熊琼丽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潘巧云委员工作室、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工作一室、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李学成委员工作室分别围绕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和做法。


常于忠指出,近年来,在州县两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州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全面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州县两级政协共建成涵盖界别、委员个人和区域等多种类型的政协委员工作室112个,其中州政协委员工作室18个、县市政协委员工作室94个。各委员工作室着眼界别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各尽其能、各展所长,认真履职尽责,通过各项活动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推进协商民主、开展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建立委员工作室的初心,为加强委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向一线拓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常于忠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委员工作室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的功能作用,按照“突出特色、服务基层、凝聚共识、注重实效”的思路,管好用活委员工作室,做到大门常开、活动常态、内容常新,成为群众关注的平台、认可的品牌。要强化措施,凝聚委员工作室工作合力,推动委员工作室高质量运行,让委员工作室真正动起来、活起来、亮起来、火起来,为大理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还组织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赵映松委员工作室、熊琼丽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潘巧云委员工作室,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州政协秘书长杨赵义、各县市政协分管领导、州政协各委室领导、州政协各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州政协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杨秀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