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副主席常于忠带队到宾川县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17 18:38
来源:宾川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常于忠率领调研组到宾川县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云南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云南大理禾望科技有限公司,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新能源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足。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介绍,调研组肯定了宾川县在新能源产业发展和项目推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调研组强调,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是我州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碳达峰、碳中和”示范州的关键举措之一,对促进全州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宾川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职责,拓宽工作思路,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及时解决能源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群众、企业、政府三方满意;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抢抓新一轮能源革命重大机遇,加快建设新能源制造产业集群,全力助力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宾川县政协  杨正军  王丽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