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管金堂到弥渡县苴力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5 16:16
来源:弥渡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4日,州政协副主席、州发展改革委主任管金堂带领州政协调研组一行到苴力镇开展乡村振兴挂钩点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栗子园村产业合作联社、万寿菊加工厂、苴力雾本村农旅融合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苴力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管金堂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要结合实际,立足3—5年内苴力镇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方面谋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充分挖掘特色资源优势,规划栗子园、雾本村农旅融合线路,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要持续发展壮大特色产业,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服务农业产业发展。

县委书记舒进、县政协主席袁学礼参与调研,县领导郭永政、杨旭辉、欧阳雪霞及苴力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弥渡县政协 李朝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