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8 18:09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7日下午,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宁到大理调研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大理高质量发展、洱海保护治理、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助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大理落地见效。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学习并讲话。


朱建斌强调,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系统学习上下功夫,坚持系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一体贯通,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在全面准确把握上下功夫,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使命任务,重点把握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全面深入落实上下功夫,在聚焦新目标中书写履职答卷,在奋进新征程中汇聚团结力量,在顺应新期待中践行为民初心,在落实新要求中加强政协党建,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不懈强化履职创新,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为推进大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常于忠、陈绍明等先后发言,围绕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和认识。

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厅级领导,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专职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参加学习。



大理日报 朱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