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暨机关8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16 17:17
来源: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16日下午,州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暨机关8月份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赵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严格落实暑期年休假期间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通报州委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督查督导组《交办通知》和州纪委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还学习了网络安全责任须知相关内容。

杨赵义要求,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肃上下班纪律,切实转变作风。当前,全州上下正在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实施以“小”见严纠“四风”专项行动,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认清形势,深刻认识严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作为事关机关形象、事关个人形象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做好领导带头,率先垂范,机关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法纪,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查找问题、带头转变作风。二是加强管理,严肃纪律。各委室主任要加强对各自委室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管好人,看好门,特别是注意发现委室干部职工的苗头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制止、早纠正。三是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和完成各项要求,坚决恪守“六大纪律”,强化纪律观念。要严格执行规定,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机关内部管理,加强干部职工个人管理。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单位内部日常防控措施要求和个人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及时做好健康监测、减少参与聚集活动、谨慎选购境外和涉疫地区线上商品、强化防控责任落实等防控纪律。

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