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云岭大讲堂·大理讲堂第二讲在大理州政协开讲

发布时间:2022-08-01 16:26
来源:州社科联、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7日,云岭大讲堂·大理讲堂在大理州政协常委会议室开讲,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马金书教授作题为《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


马副校长就“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和着力点;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云南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就和问题;云南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路径”4个大的方面,做了一场政治站位高、视野观点深、内容形式活、实践成果强的授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集体学习,采取与“云岭大讲堂·大理讲堂”相结合的形式组织进行。“云岭大讲堂”是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社科联主办的社科理论品牌项目,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集思想性、知识性、通俗性、艺术性为一体,已发展成为全省高层次、广覆盖、宽领域的面向基层、服务人民的社科理论品牌。


州社科联、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李成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