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朱建斌到云龙县督导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14:35
来源:云龙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10日,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到云龙县督导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委书记任敏,县政协主席李俊刚,副县长田燕平的陪同下,朱建斌先后深入到团结乡卫生院、团结乡惠家超市、宏康药房、诺邓古村、县人民医院、县颐老院、县城客运站、一心堂(虎山路店)、腾龙广场核酸采样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听取情况介绍、召开汇报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云龙县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落实“四方”责任、游客免费核酸检测、重点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准备等方面的情况。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朱建斌对云龙县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进入旅游旺季以来,云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各级各部门各行业认真落实防控相关措施,疫苗接种工作得到了加强,应急处置能力有了提升,全县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

就下步工作,朱建斌要求,要始终绷牢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确保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重点区域和人群,聚焦景区景点、客栈酒店、客运站、商场、超市、涉旅餐饮场所、文娱场所、医疗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强化重点人员排查,密切关注、及时追踪排查外来游客、务工者、返乡人员,全力抓好中高风险地区入县人员排查管控;要加强应急预案的完善和准备,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强化防疫物资储备,加强隔离场所建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补齐短板、增强弱项,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云龙县融媒体中心   杨志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