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大理州政协系统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第三期)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8-05 14:21
来源:大理州政协办公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30日至8月5日,大理州政协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在湖南大学开展。


州政协副主席王瑛作开班动员讲话,王瑛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认真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紧扣政协履职工作,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责任与担当、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及参政议政能力的提高、疫情时代经济形势分析及预测等专题培训;同时,培训坚持围绕疫情时代经济形势分析及预测等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还开展了党性现场教学。全体学员参观了毛泽东、刘少奇故居;在毛泽东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并聆听了毛泽东同志的领导艺术。听着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全体学员热血澎湃,思绪仿佛跟随着伟人重新回到那个光辉而峥嵘的岁月。在新民学会,学员们一起去探索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之源;在橘子洲头,学员瞻仰着青年毛泽东头像,吟诵着毛泽东同志那些激荡人心的诗篇。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课程安排紧凑、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通过培训,全体学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综合能力素质。在学习研讨中,学员们谈体会、讲收获,纷纷表示,要着眼政协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把学到的理论同服务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推进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实现“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战略目标,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大理州政协办公室 李星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