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大理州政协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举行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8-12 14:42
来源:大理州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展示前期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和观看视频教学的学习成果,提升学习成效,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8月10日晚,大理州政协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举行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学习委员李俊江主持,全体学员参加,4名学员作为代表进行重点发言。



学员代表精心准备,将在培训班学习到的知识与经验,与新时代政协工作要求相结合,与本职工作实际相结合,进行了交流分享。

大理市胡超学员以“珍惜机遇,认真学习;自我反省,不断提升;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为中心展开交流。


巍山县江源学员以“深刻体会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辛的红色历程;深刻感受加强学习的紧迫感;以学促进,推动政协工作特别是提案工作提质增效”三个方面展开交流。

永平县马永恒学员从“撑建好‘学习培训平台、建言献策平台、社情民意平台、成果转化平台’4个平台”展开交流。


鹤庆县龚富贵学员从“切实将学习当成一种自觉行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心声”展开交流。


随后,班长陈智军进行了交流分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中着力解决好本领恐慌的问题。一是懂政协需要我们进一步深化对人民政协知识的学习;二是会协商需要我们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三是善议政需要我们进一步在工作中展现才能。


全体学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充电赋能,在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改进履职服务管理方面有了较大提升,对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充满信心和力量。

大理州政协   沙隽   李俊江   贾云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