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大理州政协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08 15:35
来源:大理州政协人资环委   州政协办公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7日上午,大理州政协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在湖南大学开班,州政协系统部分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共43人参训。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的形式,旨在全面提升新时代全州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思想理论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8时30分,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付湘龙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大家来湖南大学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对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寄予殷切希望。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常于忠进行了开班动员。


常于忠指出:州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政协干部能力提升工作,给大家提供了这样难得的学习平台,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一定要端正态度、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严守纪律、服从管理,以严谨的学风展示政协系统扎实的作风。

常于忠强调: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一定要坚持将党建工作贯穿于培训的全过程,切实做好与湖南大学培训对接,大胆履职、严格管理、主动服务,保证学习有序、学有所获。

州政协办公室主任、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陈智军宣布临时党支部支委和班委人员名单,要求各位支委、班委要注重沟通交流、强化服务意识、严格培训纪律,保障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开班典礼后,全体参训学员聆听了由湖南省委党校王蔚老师以“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责任与担当”为题的专题辅导。



大理州政协人资环委   州政协办公室   沙隽 李俊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