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大理州政协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展学习培训座谈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16:26
来源:大理州政协人资环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学习培训日程即将结束之际,7月27日晚,大理州政协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组织学员开展座谈交流研讨活动,全体学员结合学习培训情况和个人工作实际,积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心得。




大家认为,大理州政协高度重视全州政协系统干部的学习培训工作,克服困难,精心筹备。学习培训工作组织严密,课程设置科学,切合实际;既有课堂教育,又有现场教学,学习培训内容丰富多样。通过学习培训,大家对人民政协理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对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责任和担当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此次学习培训让大家在领略了一场知识盛宴的同时,也在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大家进一步开阔了思路、启迪了思维、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锤炼了党性。

通过热烈交流研讨,全体学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己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上下功夫,不断促进政协工作履职增效,为助推大理州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大理州政协副秘书长李明主持座谈研讨会。大理州政协系统干部综合提升能力培训班(第二期)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座谈交流研讨活动。




大理州政协人资环委 杨彪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