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到洱源县开展“推动传统优势产业创新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前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9 16:00
来源:洱源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1号,州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大理州委主委王瑛一行,到洱源县开展“推动传统优势产业创新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前期调研。


王瑛一行在县委副书记杨珏婵,副县长寸鹏基,县政协副主席龚红松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前往邓川镇中和村葡萄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点、右所镇团结村绿色水稻种植基地、右所镇罗琦花卉基地、三营镇蝶泉有机牧场、三营镇新龙烟叶综合体项目建设地调研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并到凤羽镇凤翔书院、凤羽镇江登村佛堂村退步堂调研凤仪镇文化遗产保护和乡村旅游相关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县推动传统优势产业创新发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调研组建议,要摸清摸实传统优势产业家底,追溯传统产业发展历史,掌握产业在发展中的优势和短板,瞄准发展方向,谋划全产业链发展,制定好发展规划,实现产业发展规范化、标准化。要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规范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建立各级领导包联企业和驻企服务队制度,为企业当好“服务员”,积极主动靠前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难题,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条件、给予支持、提供保障。

调研组要求,要瞄准国家政策方向和市场需求,充分发挥洱源自然资源禀赋优势,着力加快梅果、乳牛等相关产业规划布局、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全面落实融资贷款、项目审批等方面政策,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络与沟通,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助力洱源高水平源头保护和高质量绿色发展。




洱源县政协 王磊 杨艳丽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