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对州政协机关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21-12-01 17:01
来源:大理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30下午,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考核组对州政协机关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检查考核采取召开汇报会、查阅有关台账资料,开展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


汇报会上,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三考核组成员、州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罗政党作动员讲话;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赵义汇报州政协机关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并作了个人述责述廉,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作书面述责述廉;对机关2021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县处级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查阅了有关文件台账资料,通过谈话了解、延伸检查等对州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考核。


2021年,州政协机关在州委、州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州纪委监委及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的指导和帮助监督下,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压实政治责任,深化管党治党,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强化正风肃纪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有力促进了州政协各项职能作用的发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下步工作中,州政协机关党组州政协机关党组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体合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取得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坚持惩治和预防腐败两手抓,两手硬,营造良好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氛围,为州政协履行职能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和纪律保障。

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三考核组全体成员、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州纪委监委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大理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