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全州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1 17:07
来源:州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29日,全州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州政协副主席沙伟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全州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履职为民、坚持固本培元,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聚焦民生改善、社会治理、法治建设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全州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社会事业、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州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研究社会法制委员会履职重点、工作规律和特点,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要把握履职能力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委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积极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不断提升委员会工作水平。要把握大理发展方位,围绕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大理之变”,为推动大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大理爱君家政服务公司、榆华社区等地,就《民法典》进企业、进社区等情况及全州现阶段社会治理发展现状进行深入调研。会上,大理市、祥云、巍山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员会作交流发言,其余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员会作书面交流;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州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12县市政协分管领导、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州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