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永平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省政协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3
来源:永平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31820日上午,省政协邀请全国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尚勇和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所长王延中,为云南省政协系统机关干部和委员讲授“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内涵与重大关系的思考”专题讲座。永平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县政协委员以远程视频的形式同步收看专题讲座,参与学习。



“尚老师的讲解清楚,剖析深刻,我从讲座中找到了永平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方向。”“王教授的讲授通俗易懂,进一步深化了我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关问题的认识。”……认真听取讲座后,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以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在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永平县政协  施兴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