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漾濞县政协机关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时强调:大力倡导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5
来源:漾濞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25日,漾濞县政协机关集中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时强调,不断提高县政协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大力倡导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工作作风,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会议认为,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会对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方面明确要求,要提高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倡导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工作作风,克服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这是人民政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不断提升人民政协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在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重要作用的现实需要,也是新时代对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提出的更高标准和更高要求作为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精益求精、追求极致”落实到履职过程中,体现在工作细节处。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和全省、全州、全县两会胜利召开,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县政协各项工作是我们最大的政治任务。要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作保障,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形式,学深悟透全国和省、州各级政协全会精神以及对县政协工作的要求,坚持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准确定位政协工作要干什么、怎么干、要取得什么样的成果、实现什么目标。要认真对照各级要求、不断修订完善县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协商工作要点,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抓实调研视察、议政协商、团结联谊等工作,突出建言资政、社情民意、信息宣传、文史编辑等工作重点,自加压力,奋发有为。

会议同时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政协机关自身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差距进行了分析研判。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提醒。

漾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迤君主持领学政治决议及相关文件并对工作落实作出安排部署。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漾濞县政协  赵利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