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永平县政协召开2023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18:47
来源:永平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宾川县政协召开2023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州、县各级党委关于党建、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纪委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书,驻机关纪检监察组领导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提高重视抓落实。坚持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坚持以更严要求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落实、教育警示、风险排查、政治监督、作风建设;坚持以更大力度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坚决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战。二是对标对表抓落实。要对标对表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日常、日常来抓,规范做好相关材料的归档工作。三是注重特色抓落实。要把握政协机关的本质属性,自觉把政协特色、政协元素融合在三项工作中去思考和谋划,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四是举一反三抓落实。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一以贯之地扎实工作,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



永平县政协 董平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