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洱源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11-24 09:59
来源:洱源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洱源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五个一”为主要内容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




会议现场,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一是开展集中学习。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材料,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激发全体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工作落实力和战斗力。二是开展诵读党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领读,全体党员齐诵党章,引导党员再次重温铭记党章,把党章牢记心底、固守心田,把党的信仰深入骨髓、融入血脉。三是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为11月入党的5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为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5位党员分别以书面形式发表了诚挚的政治生日感言。四是观看教育影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影院观看影片《平凡英雄》,影片改编自在“生死时速”救助救治新疆和田断臂男孩中,医生、机组、乘客、警察等新疆各行人民跨越1400公里,长达8小时的生命接力,创造生命奇迹感人至深的真实事迹,通过组织观看该影片,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道德规范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感受新时代“平凡英雄”背后蕴含的非凡力量,把榜样的精神和力量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让平凡的人生闪闪发光。五是开展“红色引领、绿色发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到九台社区宁新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参与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此次活动,依托“云岭先锋”APP,通过线上线下规范开展活动,既突出主题、庄重务实,又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引导全体党员聚焦发展献计出力,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为助推洱源高水平源头保护和高质量绿色发展谋良策、出实招、建诤言。




洱源县政协   尹德英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