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永平县政协召开十届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17:52
来源:永平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5日,永平县政协召开十届八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马永理主持会议。副主席王瑛、杨乐、施光菊、徐正武,秘书长杨瑞华参加会议,各专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十届四次常委会议相关事宜,审定了银江河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调研报告,通报了第三季度大额资金支出使用情况。

会议指出: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统一战线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和运用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切实把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进一步找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方向,发挥政协优势,提升“双向发力”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把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自觉站在大局上思考和行动。要立足永平实际,聚焦永平县发展的主题主线、主要目标、重大问题和重大举措,找准产业发展路径,提出务实可行、科学有效的对策建议,提升协商议政质效。要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以更专注的精神和更专业的素养投身协商议政工作,增强协商能力,提高协商成效。同时,要有序高效筹备好县政协十届四次常委会议,高质量开好会议,确保会议实效。




永平县政协 董平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