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永平县政协召开社会养老服务工作对口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6:26
来源:永平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为助推全县社会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永平县政协在前期深入部分乡镇、村(社区)、村民小组和县级相关部门、养老机构、企业调研的基础上,由县政协领导带队,社法委、民宗委、社保局和社会保障界部分委员到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县社会养老服务工作对口协商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对永平县社会养老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我县社会养老服务工作中存在的规划滞后、发展不平衡、资金投入不足、设施管理使用机制不健全等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并就下一步推进我县社会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一是科学规划,有序发展社会养老事业;二是多元发展,满足不同层级老年群体需求;三是加大投入,稳步推进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四是加强监管,不断推动养老服务转型升级。

县政协王瑛副主席全程参加了协商座谈会,并对落实协商意见、推动协商成果转化提出了具体要求。




永平县政协 黎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