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南涧县政协到碧溪、小湾调研乡村绿化美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17:03
来源:南涧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2022年工作计划要点安排,8月中下旬,南涧县政协将对乡村绿化美化工作开展界别协商,旨在通过协商来进一步推进乡村绿化美化工作。


近日,南涧县政协副主席马勇带领由县政协人资环委、农业科技界部分委员和林草、人居办等部门组成的调研组,先后到碧溪乡和小湾东镇开展乡村绿化美化工作界别协商前的调研。调研组一行到乡镇后,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察看等方式,对乡村绿化美化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步工作谋划等情况作全面、系统地调研了解。


通过调研,马勇认为,碧溪乡和小湾东镇在乡村绿化美化工作中,结合各自特点和实际,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比较明显。就下步工作,马勇强调,要围绕县委政府关于巩固提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推进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计划要求,认真编制好十年中长期绿化美化规划,制定可行的三年行动方案,积极筹措资金,通过广泛动员、抓重点、注结合、重联动、树典型,切实将乡村绿化美化工作抓实抓好、抓出特色。



南涧县政协   庄耀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