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聚焦绿水青山 共谋持续发展——洱源县政协对湿地公园提升改造项目进行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2022-08-18 08:49
来源:洱源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16日,由洱源县政协副主席孙育才带队、人口资源和环境委牵头组织部分州、县政协委员,对洱海流域湿地公园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通过深入凤羽河湿地、邓北桥湿地和团山湿地进行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洱海流域湿地公园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短板弱项和困难问题,提出进一步做好湿地公园提升改造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洱源县洱海流域湿地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强调要进一步做细做实湿地公园提升改造工作,切实提升湿地功能,努力推进湿地可持续发展,让洱源的绿水青山成为人民群众幸福的金山银山。一是要进一步加快实施,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二是要切实挖掘提升功能,在强化生态功能的基础上,适度开发利用,挖掘发挥好湿地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是要拓展筹资渠道,整合项目资金,积极引进企业参与投资。四是要进一步完善规划,因地制宜、科学合理谋划好湿地公园建设。五是要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确保湿地公园建设管理等各项工作一盘棋协调推进。

县政协副主席杨益红、龚红松、王强、三级调研员丁畅和,县级相关部门和部分乡镇领导参加专题视察。



洱源县政协    杨志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