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漾濞县政协机关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项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6:01
来源:漾濞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有效提升《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宣传实效,积极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近日,漾濞县政协机关以会议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项答题活动。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并开展了专项答题活动。会议指出,《反有组织犯罪法》是我国第一部专门系统、完备规范的反有组织犯罪的法律,系统地总结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践经验,有力保障了在法治轨道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漾濞县政协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表示,通过积极参加《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项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增强自己的法治意识提升了防范抵御风险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将按照“八五”普法规划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一步主动深入地学习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并利用多种渠道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法治漾濞建设建言献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漾濞县政协马李和张绍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