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漾濞政协答好“大理之问”助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事”

发布时间:2021-12-15 17:16
来源:漾濞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8日,漾濞县政协召开2021年全县企业家座谈会,以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积极为县域企业解难纾困。


漾濞县委副书记杨娟到会指导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定伟主持会议人民政府副县长代洁文,县政协副主席刘文权、马艳华、吴绍斌出席会议。

会上,全县22户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营商环境改善、产业培植和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13个政府职能部门一一作出答复,现场“开方下药”。

会议指出,当前漾濞经济运行面临“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严峻形势,全县广大企业主立足当下,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抓住基础设施建设、灾后恢复重建等机遇,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既保持定力,又加快转型,既注重学习,又加强管理,既弘扬企业精神,又承担社会责任,为漾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企业是市场的主体、税收的源头,企业家是引领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更是一个地区发展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进一步强化服务职能、优化发展环境和扶持政策,为投资创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企业要树立敢为人先、勇于拼搏的创新精神着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文化,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带动更多的企业来漾濞投资兴业,共同开创漾濞发展的新局面和美好未来。


漾濞县政协   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