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宾川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八次集体学习暨开展“大理之问”宾川答卷大讨论活动集中讨论

发布时间:2021-12-06 17:24
来源:宾川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3日,宾川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八次集体学习暨开展“大理之问”宾川答卷大讨论活动集中讨论。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政协副主席王丽能、委员联络委主任徐东柱、县政协常委罗树梅和杜志宏四位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岗位实践,分别从宾川农业产业发展、文旅产业发展和砂石骨料发展助推宾川工业经济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整个讨论聚焦主要目标任务,迅速掀起县政协“大理之问”宾川答卷大讨论活动热潮,为宾川走出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发展之路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会议要求,县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各位常委,要聚焦目标任务,全力答好“大理之问”宾川答卷;要围绕县委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县委的总体部署,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开展“大理之问”宾川答卷大讨论活动与岗位职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发挥表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踏石留印狠抓落实;要聚焦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县九届政协常会组成人员,县政协州管二级、三级调研员,不是政协常委的县政协党组成员、各专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集中讨论。

宾川县政协张兴祥 王文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