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巍山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五次学习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6 15:28
来源:巍山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11月24日,巍山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1年第五次学习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政协工作,努力为开创巍山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局面发挥政协作用、贡献政协力量。


学习活动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克伟主持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二级调研员吴丽萍、提案委主任江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干部张洪、民族和宗教委干部朱兆裕四位同志结合自学心得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发言马克伟就县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要围绕中心,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政协工作“建言资政有新成效、凝聚共识有新提升、干部队伍有新面貌”,为巍山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会议主题,撰写提交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巍山县政协  郭咸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