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剑川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16:50
来源:剑川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1025日至27日,由剑川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织150余名政协委员分别赴大理市、宾川县、祥云县、鹤庆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通过开展现场教学,接受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精神血脉。


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关键时刻,举办这次现场教学活动非常及时、意义重大。通过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传承宝贵革命精神财富,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剑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发挥好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为将剑川建设成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文化产业发展示范区”中彰显政协担当。


剑川县政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