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弥渡县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14:49
来源:弥渡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形成以测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近日,弥渡县政协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专题测试活动。


测试采取开卷形式进行,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等多种题型54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如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相关知识点。

测试中,弥渡县县政协机关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工作风貌。本次测试以测促学、以考验学、以学促知、以学促行,进一步掀起了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党史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效地激发了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弥渡县政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