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漾濞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5次集中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3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04 14:49
来源:漾濞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729日至30日,漾濞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5次集中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3次集中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县政协2021年工作,全县灾后恢复重建,疫情防控等工作,聚焦目标任务,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漾濞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定伟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陈定伟在主题发言时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县政协工作,指出,上半年来,漾濞县政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能,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政治方向正确坚定。坚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履行职能扎实稳妥。政协优势充分发挥,担当作为主动有力。政协工作呈现出团结和谐、务实进取、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陈定伟要求,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任务,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委员学习小组活动、视察考察、专题调研等履职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邀请州委党校老师到会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县政协部分党组成员及委室主任作重点发言和专题发言。

县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协非党副主席等领导,县政协常委、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和各乡镇分管政协工作的副书记、乡镇政协工作兼职同志列席会议。

漾濞县政协(赵利斌文/王开华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