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南涧县政协机关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史

发布时间:2021-08-02 11:16
来源:南涧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30日,南涧县政协机关组织召开2021年第7次集中学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李晓华,副主席聂琼芬,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典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第一集《弄潮儿向涛头立》。由县政协文史委主任从改革开放的背景、改革开放四十三年的历程、辉煌成就、经验启示四个方面讲述了我国的改革开放的历史。


学习活动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3年是给中国带来历史性巨变、令世界惊叹的43年,是中华民族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潮流,迎来民族复兴光明前景的43年。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对理想信念最好的铭记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改革开放最好的纪念就是更全面、更深刻地推进改革开放,用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不负时代、砥砺前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两弹一星”精神,签订了《南涧县共产党员不信教不参加宗教活动承诺书》。

南涧县政协 赵杨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