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剑川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15:37
来源:剑川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日,剑川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颜寿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同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着力推动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和讲话。

会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开展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支委班子开展了批评。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会议形式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颜寿红对县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地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二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强大合力。要把做好广大政协委员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委员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在调研、视察、考察、协商等日常履职活动之中,组织政协委员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让他们及时掌握中央和省州县各级党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策把握水平。三要厚植人民情怀,办好民生实事。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协商在基层”“双助推”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四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改革发展。要自觉将政协工作放到全县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紧紧围绕“十四五”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化改革的关键问题、人民群众关注的难点问题,精准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产业发展等,深入调查研究、论证咨询,切实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五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廉洁自律。要强化党的纪律约束,一言一行都要符合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大是大非面前、在各种错误言行面前,必须旗帜鲜明,作坚决斗争,决不能无动于衷、置身事外。

剑川县政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