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县市政协动态

巍山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三次学习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3 14:42
来源:巍山县政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20日,巍山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1年第三次学习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克伟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研讨,县委第五巡听旁听工作组到会指导。


学习研讨前,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巍山地方史》等重要读本认真开展了自学,为集中学习做好了准备。

学习研讨会上,县政协秘书长杨灿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六大亮点》,副主席杨春玉和10位干部职工结合自学心得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发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第五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左红才对本次学习研讨情况作了点评,对县政协党组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展好党组理论中心学习提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正视问题、补齐短板,超前计划、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落实的要求。

马克伟作会议小结并对下一步学习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多形式深入学习,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二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政协实际工作相结合,要抓住“大祥巍一体化”发展的机遇,快速反应,高质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烦心事、难心事、揪心事作为检验学习的成果,以“协商在基层”“双助推”为抓手,狠抓“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好新时代答卷。

巍山县政协  郭咸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