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07 17:50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6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并讲话。


朱建斌强调,政协党组是党委在政协组织中的派出机构,是实施党委对政协工作领导的具体执行者。切实发挥好政协党组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要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省、州党委的安排部署,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在履职工作中发挥好政协党组织的领导作用,确保政协履职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政协履职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政协“三重一大”事项能够做到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民主决策;要始终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扛牢管党治党的责任、干部和委员队伍建设的责任、转作风创优提质的责任,为政协履职提供保障。

朱建斌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树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对新修订条例的敬畏意识,抓好党建工作任务的落实,切实转变作风,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以学为先,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坚持以民为本,深入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坚持以干为要,以学习成效提升政协履职质效,真正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学习中,管金堂等作重点发言。

州政协党组成员,不是州政协党组成员的州政协副主席、其他厅级领导,州政协各委室主任等参加学习。



大理日报  朱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