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17:48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6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及省、州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专题研究州政协机关2024年度创优提质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朱建斌强调,州政协党组、机关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纪律教育,进一步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等,不断引导党员干部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压紧压实责任,常态化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廉政谈话提醒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执纪,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要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传承弘扬优良作风,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侵蚀,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州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大理日报  朱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