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与州级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5 17:16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4日下午,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召开州政协与州级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会上,传达了中共大理州委、大理州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创优提质工作推动大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及全州创优提质促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州级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地在创优提质促发展工作中发挥作用”“州政协如何为州级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履职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等方面作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朱建斌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作为人民政协组织履行职能的中坚力量,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思想引领大方向,加强理论武装、弘扬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共识,在思想上做到同心共鸣、在目标上做到同向共进、在行动上做到同频共振。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紧盯“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目标定位,围绕创优提质各项重点任务和目标,多做凝心聚力、提神鼓劲、参政议政工作,助力州委、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朱建斌要求,政协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畅通协商议政渠道、搭建合作共事平台、完善知情明政机制,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更好履行职能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构建协商议政大格局;州级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创优提质工作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总抓手,当好助力发展的“好参谋”“实干家”“宣传员”,展现助力发展大作为。

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州级各民主党派主委、专职副主委;州工商联副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大理日报  张洲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