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9 17:00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7日上午,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及省、州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布通报了有关人事事项。


朱建斌指出,州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目标任务,做到理论学习深学细悟、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推动发展扎实有效、检视整改刀刃向内、教育整顿一体推进、建章立制立破并举、组织领导有力有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扎实成效,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不断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履职热情得到激发、法纪意识持续增强。

朱建斌要求,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推进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要突出重点,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聚焦要点,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直面痛点,在问题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紧盯难点,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注重落点,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立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大兴务实之风、清廉之风、俭朴之风,毫不动摇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力抓好调查研究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州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州政协不是党组成员的州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各委室主任,专职副秘书长;州纪委监委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大理日报 张洲 段梦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