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大理州政协机关召开正风肃纪警示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20:13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0日,州政协机关召开正风肃纪警示大会。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党委有关决策部署,切实以身边人、身边事强化教育警示,纵深推进清廉政协建设。


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常于忠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陈坚、赵军、陈静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要在警示中警醒,深刻认识重构政治生态的紧迫性重要性;要破除顽瘴积弊,久久为功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协机关。

会议要求,州政协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律规矩,严把政治方向,严肃政治生活;要汲取惨痛教训,推动修复重构政治生态,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坚决肃清不良影响,涵养健康政治文化;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展现新气象,驰而不息纠“四风”,从严从实转作风,奋发有为提质效;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效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执纪,加强廉洁教育。

王瑛、施双林、雷家彬、陆璐、杨赵义,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理日报 张洲

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沈建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