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8:34
来源:大理州州政协办公室党支部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4日下午,州政协办公室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州政协保留副厅长级待遇领导陆璐,州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杨赵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智军主持,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灿松、办公室党员发展对象和非党同志列席会议。


为做好召开办公室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准备工作,支委班子及时研究,严格按照州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会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谈心交心、交换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准备问题清单等有关程序进行。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情况。支部书记陈智军代表支部委员会从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对照检查,认真查摆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

为使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高水平,陈智军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思想政治意识,要聚焦主题查找问题,特别是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敢于动真碰硬,要发扬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自我批评要勇于解剖、揭短亮丑,深刻剖析原因。相互批评要敢于直言,直奔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通过善意的批评,帮助同志不断提高,确保组织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办公室支部18名党员以“刀刃向内,刮骨疗伤”的决心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实打实、真对真、面对面地揭短亮丑,真正实现“红脸出汗”找准症结的效果。同时,支部还在现场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后,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灿松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从严从实,触动灵魂,达到相互促进、互相提高的目的,对办公室党员、非党干部职工提了廉政要求。

                      


 大理州州政协办公室党支部  韦家骏  贾云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