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4 17:47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4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以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重要批示精神,观看安全生产和警示专题教育片。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学习并讲话。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左学政、孙庆霖、张彤作重点发言。


朱建斌强调,要强化学习,进一步树牢国家总体安全观和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国家安全、防灾减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履职尽责,积极助力社会安全稳定和防范减灾工作。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做好政协机关年度履职、安全发展、防灾减灾各项工作,抓好隐患排查,严格安全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守牢安全底线,为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提供有力安全保障。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构筑起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牢固树立家庭廉政意识,树立好的家风家规,树立好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厅级领导、州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参加学习。



大理日报  杨艳玲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