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召开州级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9:21
来源: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17日,州政协召开州级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州政协工作的建议意见。会议由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常于忠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紧紧围绕自身如何更好地在政协组织中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作发言,并对州政协如何支持州级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职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出意见建议。


朱建斌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二要搭建履职平台,努力形成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参与政协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展现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履职工作的新气象新风采。

朱建斌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找准工作定位,围绕党政大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凝聚各方共识,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州级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坚持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改善民生之策,多尽促进社会和谐之力,为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副主席王瑛、施双林、雷家彬、管金堂,秘书长杨赵义,州级各民主党派主委、专职副主委;州工商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杨波、张晓源,州政协各委室主任、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