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17:54
来源: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日下午,州政协党组召开中共政协大理州委员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传达《中共大理州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大纪通〔2022〕8号);研究《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机关管理制度(试行)》《政协大理州委员会机关财务管理办法(试行)》等工作,专题研究保密工作。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保密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州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忧患意识、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保密意识,进一步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国家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带头严守各项保密工作制度。要建立健全相关组织机构,建立完善保密工作责任制,细化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把保密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州政协党组成员,不是党组成员的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协各委室主任、副秘书长、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