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08 20:06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8日下午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纪委省监委关于省人民政府参事陈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及州委要求研究部署州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州政协党组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对陈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立案审查调查的决定,坚决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和州委的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州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深入。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陈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教训,以案为鉴、反躬自省、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带头正风肃纪、遵纪守法、勤政廉政。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带头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正风肃纪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表率作用。

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决定和州委要求作表态发言


大理日报 杨钰洁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