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8:56
来源:大理日报 大理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25日,州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两个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朱建斌代表州政协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州政协党组成员、党员副主席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建斌强调 要准确把握会议主题,以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做到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突出重点发言,查找问题要客观准确,分析原因要找准根源,整改措施要扎实有效,有关事项报告要真实具体,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严肃认真批评,不谈成绩、只讲问题,不叫职务、只称同志。班子成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做到诚心批评、真心接受,确保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朱建斌要求要正确对待批评意见,抓实问题整改,遵守保密纪律,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奋发有为,高效履职,为推动大理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不是中共党员的副主席、州政协办公室主任、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大理日报大理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