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机关召开“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7:18
来源:大理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7日上午,州委“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第三评议小组到州政协机关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并召开“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汇报会。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常于忠主持会议。

会上,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赵义对州政协“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州委第三评议组组长、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兆炜对州政协机关“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州委“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州政协机关把“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举措,作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措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动员部署,扎实开展集中讨论、精心谋划各项工作任务,从严从实推动“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工作落实。通过不断深化政治引领、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党建质量,开展建设一流政协机关、锻造一流干部队伍、干出一流工作业绩活动等,切实推动机关履职能力和干部队伍作风实现新转变。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把握大势、自觉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助推产业培植、经济发展,助推民生福祉改善,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在下步工作中,州政协机关将以此次成效评议为契机,严格按照“大理之问”大讨论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组织机关各委室对大理发展现状、委室工作情况和干部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刻反思,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思路,明确职能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与重点工作推进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狠抓落实,推进四清单一方案一突破落实落细强化协调配合,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对被评议部门的督导,完成好州政协负责的成效评议各阶段工作任务。认真筹备好十四届州政协一次会议和谋划好州政协2022年工作,广泛团结全州各族各界人士及政协委员,围绕工业经济发展、产业培植等等重点问题开展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同心聚力助推大理高质量发展。

州第三评议组成员,州政协各委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大理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