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互联网+教育”助学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7:09
来源:大理日报、州政协信息科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2日,州政协“互联网+教育”助学公益活动启动。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启动仪式上向我州捐赠价值1500万元的“创客空间教室”“心理健康小屋”“同心—智慧班”“教学平板电脑”“教学资源软件包”“心理测评系统软件包”等信息化教学设备。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州政府副州长雪琳,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常于忠,州政协副主席王瑛等参加捐赠启动仪式。


州政协长期以来关注少数民族聚居区、边远山区的乡村教育振兴和农村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深入开展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行动,以助推群众素质提升等“五项助推”为工作方向,以“低收入家庭学子完成学业”等10件实事为工作抓手,引导号召广大政协委员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开展“双助推”行动作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努力在奋进新征程中答好政协系统“大理之问”答卷。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助学部部长、“互联网+教育”助学项目部云南负责人柏钦学说:“我们此次捐赠的目的是希望把好的学习方式、学习工具、学习理念带给大理州的学校,为大理州教育信息化水平的提高尽绵薄之力。”

大理日报、州政协信息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