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暨“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集中讨论

发布时间:2021-11-10 11:39
来源:大理日报、大理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9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暨“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集中讨论。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集体讨论“大理之问”大讨论州政协初步查找的问题清单。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学习并讲话。


朱建斌强调,深刻认识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是统一全州思想认识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州政协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在统一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在强化履职担当上下功夫,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以洱海高水平保护和产业高质量转型统揽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对标全州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对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方位新使命,对照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定位,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差距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提出破题之策,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为助推实现大理高质量发展,实现“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战略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朱建斌要求,州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各委室要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把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提升政协履职质量和水平的实际行动,认真履职尽责,努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大理之问”大讨论主题开展了集中研讨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阎炳安到会指导。州政协党组成员,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一级巡视员、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各委室主任、纪检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参加学习。


大理日报、大理州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赵子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