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民建大理州委新大理人支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8 19:23
来源:民建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凸显民建界别特色,更好地整合人才资源,凝聚会心、会力,服务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根据《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相关规定,经民建大理州委三届十七次主委会会议研究,民建大理州委三届七次常委会决定,成立民建大理州委新大理人支部。227日,支部成立大会在下关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建大理州委主委雷家彬到会并讲话。


雷家彬在讲话中指出,支部是会的组织细胞,是实现民建政治任务的基础,是会州委联系会员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和凝聚会员方面具有十分重要作用同时支部领导集体和全体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政治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上来,形成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共识。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支部班子多思考、多研究支部工作,要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以把支部建成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为目标,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支部管理,多与会员沟通联系,关心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干事氛围。三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聚力履职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云南“一个跨越”、“三个定位”“3815”战略发展目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高水平履职助力大理高质量发展要发挥自身所长,积极主动参与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展现民建风采,树立民建良好形象。

民建大理州委副主委杨绍艳、施建锋、杨运星,新大理人支部全体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民建大理州委  何卫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