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3 18:09
来源:致公党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专职副主委罗金洪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各项工作迈出新的步伐。全会审议通过的重大事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统领,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适应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适应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致公党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更好肩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立足大理实际,为不断推进大理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进坦诚之谏、多聚发展之力。



致公党大理州委 罗金洪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